张辉带领委员视察我市公共法律服务工作

信息来源:政协济南市委员会公众信息网 发布日期:2017-11-20 13:36
    8月22日,市政协副主席张辉带领中共、特邀界别组委员视察我市公共法律服务工作。
    委员们实地察看了济南市司法局公共法律服务大厅、历下区司法局“四个中心”建设及山东国曜律师事务所的情况,并听取了有关负责同志的汇报。委员们对我市公共法律服务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委员们认为,全市司法行政系统工作成绩显著、服务中心服务群众效果良好,干警队伍呈现出奋发有为、干事创业的精神面貌。委员们希望,要进一步增强机遇意识和责任意识,充分发挥人民调解、法律援助、法制宣传、公证、律师服务等职能作用,勇于担当、开拓创新,推进司法行政工作再上新台阶。
    秘书长任建新参加活动。

                                                        (委员活动工作处  张丽)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