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组织经济、特邀界委员接听12345市民服务热线

信息来源:政协济南市委员会公众信息网 发布日期:2014-08-21 15:03

    8月20日,市政协组织第十四界别组(经济、特邀)部分政协委员到12345市民服务热线接听市民来电,并通过12345短信平台及市长信箱与市民互动,主要就加快实体经济发展和企业安全生产等方面问题听取了市民的意见和建议。
    市政府热线办负责人在座谈会上演示了热线系统运行程序,介绍了目前热线工作的基本情况。委员们对12345市民服务热线的工作表示肯定,并表示,将根据这次接听的情况进一步开展调研,形成提案,切实把群众的心声反映给党委政府和有关部门,促进相关问题的解决。

                                                   (提案委  蔡  凤)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