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信息来源:政协济南市委员会公众信息网 发布日期:2017-11-20 13:36

殷鲁谦主持会议并讲话

    8月18日上午,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学习贯彻市委十届六次全体会议精神,结合市政协工作实际,研究部署会议精神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工作。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殷鲁谦主持会议并讲话。
    殷鲁谦指出,市委十届六次全会对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作出了部署安排,为我们更好地落实“两个责任”、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提供了重要遵循。要深入学习贯彻市委全会精神,进一步增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责任感使命感和自觉性坚定性,切实把党委(党组)主体责任落到实处,推动市政协的党风廉政建设再上新水平。
    殷鲁谦强调,要从政协工作的特点和实际出发,坚持业务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的“两手抓、两手都要硬”,充分发挥党组的领导核心作用,努力形成政协党风廉政建设的长效机制,切实把党风廉政建设各项任务落到实处。要继续抓好教育实践活动整改落实和成果巩固工作,将整改工作与当前各项工作结合起来,做到两手抓、两促进、两不误,进一步转变作风、改进工作、提高实效。要以贯彻落实市委全会精神为动力,思想再动员,措施再具体,力度再强化,确保常委会要点确定的各项任务目标落到实处,为加快科学发展、建设美丽泉城作出积极贡献。
市政协副主席冯光文、崔大庸、金德岭、张辉、李好臣、徐明梅,秘书长任建新出席会议。
                                          (研究室  张  婧)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