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特邀界别组开展“法治、诚信”普法服务进社区活动

信息来源:政协济南市委员会公众信息网 发布日期:2014-08-18 09:28
    8月17日上午,市政协第十一(科技、特邀)界别组部分委员,联合民革山东省直综合支部、山东康桥律师事务所,到市中区四里村办事处建设路社区举办以“法治、诚信”为主题普法活动,为需要通过法律手段,依法保障正当权益的社区居民,提供免费法律服务。
    本次活动是按照市政协开展“三服务”主题活动要求,组织政协委员参加科技文体法律卫生“四进社区”活动。也是民革省直综合支部响应民革中央“伸出博爱之手,牵手困难群众”号召,开展的一次服务活动。通过开展法制宣传教育和法律服务为切入点,切实提高社区居民的法律素质,依法维护自身的合法权益,倡导“法治、诚信”的公民意识,实现社区管理有序、服务完善、环境优美、治安良好、生活便利、人际关系和谐,推进文明城市创建活动和构建社会主义法制社会。
活动中,省、市政协委员,民革山东省直综合支部主委,山东启德能源有限公司董事长赵勇,联合山东康桥律师事务所,为社区提供了100张总价值50万元的“爱心法律服务卡”,对需要进行法律服务的居民免费申领。山东康桥律师事务所知名律师组成咨询团队,现场为广大居民解答各种法律问题。
                                               (人资环委  崔克军)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