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研究室就“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召开新聘任社情民意特邀信息员座谈会

信息来源:政协济南市委员会公众信息网 发布日期:2017-11-20 13:36

    6月9日,市政协召开新聘任社情民意特邀信息员座谈会,新聘任于宝妹等14名民主党派成员为市政协社情民意特邀信息员,并组织与会特邀信息员围绕“创建国家卫生城市”专题积极建言献策。市政协秘书长任建新参加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秘书长、研究室主任李慎生介绍市政协社情民意工作有关情况。
    与会人员认为,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是全市上下当前面临的一项非常重要而紧迫的任务。我们要建立责任机制,将创卫各项工作任务明确到各个牵头部门和配合部门,借鉴河道治理的河长负责制实行路长、区长(小区)负责制等;要做好群众工作,让广大市民意识到创卫是惠及百姓的民心工程,让老百姓感受到创卫工作带来的实实在在的好处,形成创卫工作的合力;要加大加大报纸、电视台的宣传密度,科学策划创卫宣传,形成有利于创卫的正面宣传;要处理好创卫工作面临的重点问题,搞好小区环境治理、马路市场和流动摊贩治理、露天烧烤治理等问题,市中区回民小区烧烤市场、106医院附近豆腐村作坊等难题要解决好;要提升创卫工作队伍素质,耐心做好群众工作,减少矛盾冲突和群众逆反心理等等。
    与会人员反映的意见建议,研究室将认真整理并以《济南社情民意》(专报)形式报送市委、市政府领导。

                                                          (研究室  常  忠)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