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政协妇联界委员体验“六一”园区活动

信息来源:政协济南市委员会公众信息网 发布日期:2014-06-06 15:45
    国际六一儿童节前夕,济南市政协妇联界别组委员们来到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参加市妇联举办的“快乐童年 放飞梦想”庆“六一”暨第五届“儿童乐玩”园区体验活动,看望少年儿童,和孩子一起过节。委员们一行兴致勃勃地观看了文艺演出,看望了正在上美术、舞蹈等课程的孩子们,视察了艺术类、爱心类、文化类、科技类、健身类六大体验板块共15个主题区域的展示活动,并与小朋友们现场互动,向孩子们赠送礼物,为孩子带来节日祝福。
    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负责同志汇报了中心近年来的工作,重点介绍了中心作为校外教育阵地,在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加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等方面所开展的各项活动。委员们围绕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从娃娃抓起,促进少年儿童健康成长等工作展开热烈讨论,特别针对留守儿童帮扶工作发表意见和建议。有的委员还表示将结合各自工作为少年儿童健康成长创造条件,提供支持,通过提案、建议等形式积极呼吁全社会都来关心、关注留守儿童等特殊群体,推动党委政府尽快完善相关机制,为留守儿童健康成长献计献策。
                                                                  (社文委  王  维)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