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杰主席到市政协研究室党支部宣讲十九大精神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17-11-14 00:00

11月9日下午,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雷杰到所在的市政协研究室支部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她强调,要充满感情、带着责任,认真学习十九大报告,学深悟透,结合实际,服务大局,推动政协事业发展。

雷杰指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重中之重是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并以此作为统揽各项工作的总纲。要原原本本学,充满感情学,带着责任学,结合实际学,持续深入学。要全面学深悟透,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的主题,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地位和丰富内涵,领会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领会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  

雷杰强调,要切实加强机关自身建设,为推动政协事业发展、服务全市中心工作提供坚强保障。今年以来,市政协坚持“为民政协、务实政协、开放政协”总体思路,提出打造“为民务实的机关、开放创新的机关、团结和谐的机关、规范高效的机关”。机关上下要认真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做到政治坚定,主要体现到维护核心、对党忠诚上。要服务大局,服从服务于“打造四个中心、建设现代泉城”这个大局。要严守纪律,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继续深入查找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增强纪律意识、规矩意识。要强化保障,增强积极性主动性,强化责任担当,扎扎实实把各项服务保障任务完成好。要加强支部建设,把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落实到每个党员,提早谋划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雷杰要求,要切实提高综合素质,把市政协研究室支部打造成强有力的战斗堡垒。要对照“参谋部、理论部、服务部、宣传部”的目标履行好研究室职能,发挥职能作用。要提升能力素质,发扬优良传统,加强学习,吃透政策精神,做到与时俱进。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