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副主席段青英调研我市文明出行情况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17-11-20 15:43

为做好第一期“商量”工作,11月6日下午、7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段青英带领部分委员、专家调研我市文明出行情况。

委员们实地察看了槐荫区交警大队指挥中心、槐荫区裕园社区,听取了有关文明出行的情况汇报,与基层交警、社区居民、有关部门进行了座谈交流。段青英指出,让泉城济南更加美丽、人民群众的生活更加美好,既是广大市民的心愿,也是各级党政部门的奋斗目标。全市上下要共同努力,不断巩固提升创城成果,建立城市管理长效机制,积极回应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期待。要积极倡导自觉遵守交通法规、文明出行的新风,科学谋划和推进交通基础设施建设,严格依法管理、综合整治,共同打造安全、畅通、文明、有序交通出行环境的良好氛围。市政协将围绕第一期“商量”的主题,深入群众,深入基层,认真倾听民意,积极反映民声,为“打造四个中心,建设现代泉城”贡献力量。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