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精神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17-11-20 15:43

10月18日下午,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精神。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雷杰主持会议并讲话。

大家认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作的报告,深刻阐述中共十八大以来中国共产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深刻阐述新的历史条件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提出一系列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行动指南,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是一个集中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的智慧,具有很强理论性、思想性、前瞻性和指导性的好报告。

雷杰强调,全市各级政协组织、政协各参加单位、广大政协委员要把学习贯彻好十九大报告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原原本本学习报告精神,努力把报告中提出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全面系统地领会好、把握好。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不断强化“四个意识”,自觉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始终在市委的领导下开展工作。要牢牢把握“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重要原则,充分发挥人民政协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的优势,紧紧围绕“四个中心”建设,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多出推动之力。要切实发挥好政协作为社会主义协商民主重要渠道和专门协商机构的作用,把协商民主贯穿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全过程,完善协商议政内容和形式,着力增进共识、促进团结,推动我市协商民主广泛、多层、制度化发展。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努力帮助群众解难事、办实事、做好事,促进群众共享改革发展成果,为“打造四个中心,建设现代泉城”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积极贡献。

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李好臣,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毕筱奇,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江林参加会议。市政协副主席段青英、崔大庸、金德岭列席会议。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