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杰主席主持召开创建“商量”平台调度会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17-11-01 00:00

10月19日上午,市政协主席雷杰主持召开创建“商量”平台调度会。

会议传达了省委副书记、市委书记王文涛同志对市政协《关于创建“商量”平台深化人民政协协商民主建设的报告》批示,研究通过了《“商量”工作规程(试行草案)》《第一期“商量”实施方案(草案)》,讨论了“商量”宣传语、Logo和片头制作事项,原则确定了第一期节目的选题方向、播出时间和节目录制场所、节目主持人等,确定市政协人资环委牵头承办第一期“商量”。

雷杰要求,要抓紧组建由分管驻会副主席任组长的工作班子,市政协人资环委和槐荫区政协、济南日报报业集团、济南广播电视台负责同志共同参加。要制定具体实施方案,明确时间节点,特别是要认真梳理前置环节的工作,倒排工期,查缺补漏,消除盲点,压茬进行,确保工作有序有效。要在适当时间,通过媒体向社会征集“商量”题目。

雷杰强调, 创建“商量”平台工作已进入了全面展开、实质推进的阶段。一定要按照王文涛书记批示要求,贯彻党的十九大关于发挥协商民主重要作用战略部署,深入扎实地开展创建工作,努力把“商量”打造成为本届市政协推进协商民主建设的、具有较大影响的特色品牌,成为济南市政协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的具体举措。

市政协副主席李好臣、毕筱奇,秘书长江林,市政协研究室、委员活动工作室和各专委会主要负责同志,槐荫区政协、济南日报报业集团、济南广播电视台和山东世博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