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党组召开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十九大精神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17-11-20 15:43

10月27日,市政协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雷杰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认为,党的十九大是在我们党的历史、中华人民共和国历史、中华民族历史上具有划时代意义的一次大会。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是我们党迈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续写新篇章的政治宣言和行动指南。大会通过的《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确立为党的指导思想,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一次里程碑式的伟大飞跃。十九大和十九届一中全会选举产生的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新一届党中央领导集体,是我们党迈进新时代、夺取新胜利最重要、最关键、最根本的政治保障和组织保障。

雷杰指出,全市政协组织广大政协委员和政协机关干部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强化“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做到“四个看齐”,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围绕 “四个中心” 建设深入调查研究,认真履行职能,在建设现代泉城的伟大实践中实现政协新作为。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有事好商量,众人的事情由众人商量”的指示精神,推动政协协商向基层延伸、向群众延伸,探索创建市政协“商量”平台,就全市中心工作和涉及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的实际问题,邀请政协委员、各界群众和有关部门定期开展“商量”,组织新闻媒体全面参与、全程参与、有序互动,更广泛、更充分地了解民情、反映民意、集中民智、增进共识,为“打造四个中心,建设现代泉城”汇聚强大合力。

雷杰强调,要按照市委的统一部署,在全市政协系统迅速兴起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热潮,以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要提前谋划明年工作,扎实做好十四届二次会议筹备工作,推动政协工作再上新水平。

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李好臣,党组成员、副主席毕筱奇,党组成员、秘书长江林参加会议。市政协副主席段青英、崔大庸、金德岭、刘梦海、王伯芝列席会议。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