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副主席李好臣督办“济南侨商侨企在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及建议”重点提案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17-11-20 15:43

9月28日,市政协副主席李好臣带领部分政协委员,对市侨联提交的《济南侨商侨企在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及建议》重点提案进行协商督办。

活动期间,委员们实地视察了济南晶正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山东宝雅新能源汽车公司,现场了解侨资企业的运行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市投资促进局、市外侨办等部门负责同志汇报了提案办理情况和下一步工作打算及具体措施;委员们就优化侨商侨企发展环境提出了意见建议;部分侨资企业代表就当前企业发展中存在一些难点问题与相关部门进行了沟通交流。

李好臣对各承办单位的提案办理工作和委员们提出的意见建议以及侨资企业为济南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给予充分肯定。李好臣强调,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充分认识到侨商侨企是我市发展外向型经济、提高城市外向度的重要力量,重视侨商侨企发展、重视侨资企业发展环境的改善,为他们提供优质服务;要抓住重点,不断创新理念、创新举措,结合我市整体营商环境的提升打造,切实帮助侨商侨企解决发展中遇到的突出问题;要高度重视提案办理工作,承办、会办单位要处理好眼前和长远的关系,加强部门之间的协作,切实提高提案办理质量;市政协机关部门要抓好提案办理“回头看”,协助承办、会办单位加强与提案者沟通交流,确保提案答复落到实处,为充分发挥侨商侨企独特优势,进一步凝聚侨商创新创业力量、激发潜能与活力、推动济南外向型经济发展、提高省会城市首位度作出新的贡献。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