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案为什么要经提案委员会审查?

信息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全国委员会提案工作条例》 发布日期:2018-01-31 22:08

根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全国委员会提案工作条例》的规定,对征集到的提案进行审查立案,协商确定承办单位,是提案委员会的一项主要职责,也是决定是否予以立案的一项必要程序和重要制度。审查的目的主要是:

(1)加强对提案工作的领导,把握提案内容的政治方向;

(2)保证提案质量,维护提案的严肃性;

(3)协商确定承办单位;

(4)全面掌握提案情况,为制定提案委员会全年工作计划打基础。

原标题:提案为什么要经提案委员会审查?(2011-09-24)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