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民革】河北民革课题组来济调研冷链物流产业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1-06-01 21:44

5月31日,民革河北省委会三农委员会副主任、河北地质大学教授陆刚带队调研我市冷链物流产业发展状况,民革济南市委会副主委兼秘书长王化峰、市口岸物流办一级调研员马洪明陪同调研,济南维尔康实业集团负责人、山东盖世国际物流集团负责人及机关相关同志参加活动。

图片

课题组一行首先参观了济南维尔康实业集团肉类水产市场,集团负责人对企业冷链物流运营情况作了详细介绍,并对冷链物流产业发展提出了积极建议。

图片

随后,课题组参观了山东盖世国际物流集团进口冷链食品集中监管专仓,集团负责人通过实时视频,详细介绍了监管专仓运营情况,防治新冠病毒由物传人的具体监管措施及经验做法。

陆刚代表课题组对济南民革提供的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本次调研收获很大,将认真总结我市成熟经验做法,并向中共河北省委提出政策建议,推动河北省冷链物流产业做大做强。

王化峰对河北民革课题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通过互动交流,学习了河北民革的许多先进做法和经验。希望兄弟民革常来常往,互相学习,共同进步,共同提高。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