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农工】农工党济南市委会开展“蒲公英圆梦行动——同心助学”暨2021热心姊妹花爱心支教起航活动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1-05-31 15:09

2021年5月31日,为助力乡村小学教育事业发展,调动社会力量积极关爱青少年健康成长,在“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农工党济南市委联合济南电视台热心姊妹花团队及爱心企业到钢城区开展“蒲公英圆梦行动——同心助学”活动,为艾山街道施家峪小学师生捐赠一批图书及办公设施。农工党济南市委会秘书长林霞出席活动并讲话,济南广播电视台天下泉城客户端首席执行官、电视新闻综合频道副总监王书国,钢城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孙秀梅,农工党济南市委会正处级领导干部刘国华,钢城区委宣传部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部长、区政府新闻办主任施兴祥,钢城区委统战部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部长管仲君,共青团钢城区委书记李静,钢城区教体局局长苏有建等同志出席活动。

图片

捐赠仪式上,施家峪小学教师代表接收了农工党员爱心企业捐赠的电脑,优秀学生代表接收了图书,并表演了精心准备的节目。捐赠活动结束后,参加活动人员在学校负责人引领下,参观了校园及学生特色作品展,并进行了座谈,向全校学生送去了节日的祝福。

图片

图片

图片

近年来,农工党济南市委会在中共济南市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市委统战部的具体指导下,坚持“集智聚力、顺势而为、有思有行、开拓进取”的工作思路,组织各基层支部和广大党员充分发挥自身优势,通过医疗扶贫、捐赠扶贫、产业扶贫等有力举措扎实开展社会服务活动,助力美丽济南、健康济南建设,充分展现了参政党的积极作用。农工党市直四支部、市直二支部、市中区综合支部等广大基层组织聚焦教育扶贫,关爱贫困学生,市直四支部连续5年举办“蒲公英圆梦行动——同心助学”捐助活动,积极保护关爱青少年健康成长及促进教育发展,共为16名大学生捐款16万元,新冠疫情防控过程中,为贫困学生捐助防疫物资和学习用品,受到各级领导和社会各界一致好评,充分展现了农工党员的社会担当精神,树立了农工党的良好社会形象。今后,农工党济南市委会将继续秉承“惠济同行”的社会责任理念,为关心青少年快乐成长、支持保护青少年身心健康贡献农工力量。

图片

济南电视台团委书记刘霖,电视新闻综合频道《今晚》栏目制片人杨杨,热心姊妹花记者雅洁、璐潞及爱心企业,农工党济南市委市直四支部主委柳鲁明、组织委员李静,市中区综合支部主委赵延路、市直二支部副主委李爽等同志参加活动。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