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农工】农工党山东省委会、济南市委会赴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山东省分行开展“省市一体化”调研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1-04-27 14:55

4月26日,省政协常委、提案委副主任,农工党山东省委副主委王军带领农工党山东省委会、济南市委会“省市一体化”调研组赴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山东省分行,就农村康养项目的信贷政策进行调研座谈。

图片

调研中,省农发行吴辉家副行长指出,农发行是服务乡村振兴的银行,着力打造”“粮食银行”“水利银行”“农地银行”“绿色银行”四大品牌,下一步将围绕乡村振兴,进一步加大对农村康养项目的支持力度。基础设施处、创新处负责人介绍了目前农村康养项目及信贷政策等情况。

图片

王军副主委在调研中指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是中共十九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重大历史任务,是新时代做好“三农”工作的总抓手,推进农村养老产业发展,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基础环节,是补齐民生短板,实现高质量发展的要务之一。通过此次调研,进一步了解了各地在乡村振兴战略实施中农村康养产业项目的信贷情况,为提升参政议政的针对性可行性奠定了基础。农发行山东分行吴辉家副行长对调研课题给与了充分肯定,并表示愿积极参与调研,为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和乡村养老齐鲁样板做出积极探索。

图片

农工党济南市委会秘书长林霞、农工党山东省委会参政议政部副部长侯波涛、山东右典健康产业有限公司总经理齐俊涛、山东齐鲁融媒乡村振兴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郭艳文参加调研组活动。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