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委走基层】刘霞赴九三学社历城区委员会调研基层组织工作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1-04-08 20:49

图片

4月7日,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副主委、九三学社济南市委主委、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局长刘霞到九三学社历城区委员会调研基层组织工作并走访成员企业,社市委副主委、历城区人民政府副区长付修琍,社市委秘书长赵宁陪同调研。

图片

调研一行首先参观了成员企业—济南唐冶医院。社员、济南唐冶医院院长姚增亮带领大家参观了唐冶医院、残疾人康复中心和庇护所,并介绍了企业的基本情况和发展状况。刘霞对姚增亮在大力弘扬企业家精神、发展企业的同时并勇于承担社会责任表示了赞同。

图片

图片

随后,九三学社历城区委员会主委赵会芳向刘霞一行汇报了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支社主委代表、社员代表及入社积极分子分别立足自身工作实际,结合对九三学社精神内涵的理解,从不同角度对基层组织各项工作的开展和今后工作进行了交流。

图片

刘霞充分肯定了九三学社历城区委员会多年来各项工作,并指出2021年是 “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也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做好全年工作意义重大。九三学社历城区委员会要不忘初心,持续深化思想政治建设,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凝聚共识;要善于凝心,汇聚合力凝聚组织力量,发挥主委带头示范引领作用,组建一支团结有为的领导班子和骨干队伍,充分调动社员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进一步激发基层组织建设新活力;要追求匠心,切实增强参政议政能力,紧密结合历城区党委和政府的中心工作,聚焦突出问题、关注热点难点,积极开展参政议政工作,做好参政议政成果转化;要永葆热心,做精做强社会服务品牌,主动拓宽思路、创新模式,聚力打造特色品牌,实现社会服务工作的可持续性,形成凝聚力和影响力,推动社会服务工作提质增效。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