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民建】民建济南市委会直属十五支部举行“思源•天使四叶草”走进环卫工人——爱心基地揭牌仪式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1-04-01 20:30

3月30日,民建济南市委会直属十五支部“思源·天使四叶草”走进环卫工人——爱心基地揭牌仪式在天桥区制锦市街道办事处举行。民建济南市委会副主委丁保国,济南市天桥区统战副部长李培云,天桥区制锦市街道办事处党工委书记胡金波,民建济南市委会天桥区总支副主委徐光城、直属十五支部主委李永文参加活动。

图片

活动中,胡金波介绍了辖区环卫工作情况,感谢民建济南市委会及直属十五支部会员对环卫工人的关爱,表示将继续为环卫工人工作创造更好条件。丁保国介绍了民建市委会社会服务方面的工作及成绩,高度赞扬了环卫工人“舍得一人脏,换来万家洁”的奉献精神,对直属十五支部承办的爱心活动给予肯定。他期望广大民建会员将爱心延续下去,积极投身到更多的社会公益活动当中去, 为新时代现代化强省会建设贡献力量!

随后,丁保国、李培云共同为民建济南市委会直属十五支部“思源·天使四叶草走进环卫工人爱心基地”揭牌。直属十五支部会员为制锦市街道办事处环卫工人捐赠了价值1.2万元的爱心物资。

图片

图片

图片

揭牌仪式结束后,直属十五支部在制锦市党群活动中心开展了2021年第一季度主题支部活动。李永文主持活动,传达学习了三级“两会”精神及全市统一战线宣传思想工作暨“学党史迎百年,悟思想跟党走”主题教育活动动员会议精神,通报了支部班子成员分工情况,安排部署了全年工作。

图片

丁保国从“开天辟地的救国大业、改天换地的兴国大业、翻天覆地的富国大业、惊天动地的强国大业”四个方面,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辉煌历史,希望广大会员通过学习中共党史,真正从心底里深刻认识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救中国,只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才能发展中国;他还围绕“形成强大国内市场,构建新发展格局”和“发展壮大城市群和都市圈”,谈了对政府工作报告的理解和认识,希望会员们深刻理解把握国家战略,紧抓强省会机遇,增强在济南发展的信心,以各自企业的创新发展,为“双循环”格局的构建、助推省会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图片

会上,民建济南市委会议政调研处一级主任科员闫金奎围绕“社情民意是什么、写什么、怎么写”三个方面,对如何撰写社情民意信息作了专题讲解。会员们交流了各自社情民意的选题方向。

民建济南市委会相关处室负责人、直属十五支部部分会员参加活动。

图片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