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民革】民革济南市委会举办社情民意信息培训班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1-03-20 11:00

图片

3月17日,民革济南市委会社情民意信息培训班在山东盖伊尔集团举行。市政协研究室宣传信息处负责人应邀参加培训,民革市委会宣传(议政调研)处负责人,民革莱芜区、钢城区、章丘区和市直中山支部新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20余人参加培训。

图片

培训班上,市委会宣传(议政调研)处负责人向大家介绍了当前市委会社情民意信息工作的主要要求和进展情况,号召大家高度重视信息工作;随后,市政协研究室宣传信息处负责人从社情民意直通车内容、科学把握社情民意信息的要求、撰写社情民意信息的准备、提高社情民意信息撰写质量、案例分享等5个方面先后多角度、多案例地讲解了反映社情民意信息的主要内容形式和最新要求,就具体撰写方法做了深入浅出的讲解,为参加人员提供了一场“社情民意信息是什么、怎么写、怎么写好”的精彩课程。

在互动环节,参训人员交流了近期思考的信息点,通过这些具体想法的交流探讨,大家对于如何识别有价值的信息、如何运用写作技巧更好地表述信息有了更切实的体会,并表示会尽快将信息点落到纸上、落至实处,用实在的信息成果履行参政职能、彰显民革担当。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