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革济南市八届二十八次主委会议召开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1-03-06 18:46

图片

3月5日,民革济南市委会召开八届二十八次主委会议,济南市政协副主席、民革市委会主委王伯芝主持会议。副主委臧浩、王东晨、唐玉秋、姚虎明,副主委兼秘书长王化峰参加会议。市委会机关各处室负责人及相关干部列席会议。

图片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2月1日同党外人士共迎新春时的重要讲话、2月20日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等近期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山东省2021年工作动员大会、加快建设新时代现代化强省会动员大会会议精神和《民革中央关于切实做好2021年参政议政工作的意见》;因下半年市委会换届,各项工作前移,会议围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思想教育活动、参政议政调研、基层骨干培训等工作进行深入研究,并通过了2一7月份的具体工作安排,研究部署市委会2021年度重点调研选题;研究了2021年第一批拟发展对象名单。

图片

王伯芝强调,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我们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充分认识加强学习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开展学“四史”加“民革历史”的学习活动,领导班子成员带头学,机关干部主动学,带动广大民革党员形成自觉学习的良好风气,在学史知史中淬炼忠诚品质,以史为鉴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今年也是济南贯彻落实黄河重大国家战略、建设新时代现代化强省会的起步之年。民革市委会要紧紧围绕我市中心工作和重大决策部署,发挥民革特色优势,深入调查研究,摸清真实情况,科学研究论证,提出真知灼见;在社会法治共建实践站、中山义工、乡村振兴等方面,继续探索、推进更富特色、更有成效的社会服务活动,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奋进的姿态,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