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民革】见证历史,接续奋斗!——民革济南市委会机关集体收看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1-02-25 21:18

图片

2月25日上午,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民革济南市委会机关同志在会议室集体收看了大会直播,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

当听到习近平总书记庄严宣告:“我国脱贫攻坚战取得了全面胜利!”时,机关同志难掩激动心情,集体热烈鼓掌。大家一致认为,中共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采取了一系列具有原创性、独特性的重大举措,组织实施了人类历史上规模最大、力度最强、惠及人口最多的脱贫攻坚战。经过8年持续奋斗,困扰中华民族几千年的绝对贫困问题得到历史性解决,书写了人类减贫史上的奇迹,充分彰显了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政治优势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巨大优越性。

 民革市委会副主委兼秘书长王化峰强调,机关全体同志要加强学习,坚定信念。大家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伟大的脱贫攻坚精神,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认真开展“四史”学习教育活动,充分认识到加强学习的必要性和重要性,积极打造学习型机关,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突出特色,积极建言。今年也是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第一年。推进“三农”工作一直是民革特色领域。大家要立足新发展阶段“三农”工作,积极组织骨干党员开展调查研究,形成真知灼见;要对标先进,拼搏实干。市委会机关全体人员要向全国脱贫攻坚的先进典型看齐,学习他们对党忠诚、信念坚定的政治品格,一心为民、奋发有为的使命担当,勤勉务实、开拓创新的工作作风,甘于奉献、不怕牺牲的崇高品格,查找自身不足,锤炼过硬本领,以昂扬的斗志、饱满的热情、旺盛的干劲,投身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不懈努力,奋力谱写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篇章!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