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民建】民建济南市十三届七次全委(扩大)会议召开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1-01-08 19:17

1月8日上午,民建济南市十三届七次全委(扩大)会议在中豪大酒店召开。民建市委主委王建森代表民建济南市第十三届常务委员会作2020年度工作报告并讲话。中共济南市委统战部一级调研员胡振宇出席会议并讲话。民建市委副主委刘杰主持会议,副主委刘燕、王传秋、王翠香、杨捷、丁保国、秘书长孙罡参加会议。

图片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民建十一届四中全会和中共济南市委十一届十二次全会精神。听取和审议通过了王建森代表民建济南市第十三届常务委员会作的题为《勠力同心 担当作为 为新时代现代化强省会建设贡献力量》的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民建济南市十三届七次全委(扩大)会议决议,对领导班子及成员进行了民主评议。

图片

胡振宇代表中共市委统战部讲话,充分肯定了民建济南市委2020年各项工作,并从强化政治引领、推动有效落实、提升队伍素质等方面,对2021年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希望民建济南市委团结带领全市民建各级组织和广大会员凝心聚力,坚毅前行,为奋力开创新时代现代化强省会建设新局面贡献智慧和力量。

图片

王建森在讲话中从加强引领,更好凝聚共识汇聚力量;着眼换届,更好激发活力强基固本;融入大局,更好扛起使命履职担当三个方面,对如何有效落实本次会议精神、切实抓好下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图片

会议指出,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面对错综复杂的国际国内形势和新冠肺炎疫情的不利影响,民建济南市委在中共济南市委和民建山东省委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中共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按照“四新”“三好”要求,认真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有关文件精神,以开展“作风建设年”活动为契机,全面加强自身建设,着力提高履职效能,各项工作取得新成绩。

会议强调,2021年是我国“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起步之年,也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民建济南市委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中共济南市委十一届十二次全体会议精神,着力深化思想政治建设、扎实推进组织建设、全面提高履职效能、不断增强社会服务实效,努力建设高素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为推动新时代现代化强省会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图片

图片

会议号召,全市各级组织和广大会员,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中共济南市委和民建山东省委坚强领导下,把握新机遇、迎接新挑战,勠力同心、开拓进取,共同谱写新时代现代化强省会建设新篇章,为加快建设“大强美富通”现代化国际大都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图片

图片

会议期间,还分别授予12个基层组织和100名会员“民建全市先进集体”和“民建全市优秀会员”称号,表彰了2020年度参政议政、理论宣传工作先进集体和优秀成果。

部分基层组织负责人、受表彰会员代表、民建市委机关同志列席会议。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