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民革】民革济南市八届二十六次主委会暨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召开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1-01-06 14:07

1月5日下午,民革济南市委会召开八届二十六次主委会暨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民革山东省委会副主委、济南市委会主委王伯芝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委衣光军、臧浩、唐玉秋、姚虎明,秘书长王化峰参加会议。民革市委会机关各处室负责人列席会议。

图片

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上,王伯芝代表领导班子围绕“组织建设”这一主题作对照检查,剖析问题,提出整改措施,并带头进行了自我剖析。

图片

随后,衣光军、臧浩、唐玉秋、姚虎明、王化峰逐一发言,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王东晨因故请假并向会议提交了书面个人对照检查材料。会议还听取了民革市委会各处室负责人对领导班子提出的意见和建议。

图片

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王伯芝指出,这次民主生活会是发扬民主、加强内部监督,有效落实组织建设年决策部署的具体举措,也是对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思想政治、履职能力、工作作风等方面的一次深刻考量和全面检验。我们对标找差,进行了自我剖析,开展了严肃的批评与自我批评,明确了整改方向,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互相监督、共同提高的目的。并提出三点意见:一要坚定信念明方向。全体班子成员要坚定不移接受中国共产党领导,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建章立制抓整改。要根据这次民主生活会自我剖析的情况,对班子和个人存在的问题进行再梳理、再反思,提出具体整改方案和措施,突出针对性和实效性,确保民主生活会做到立查立改、即知即改,不走过场、不务虚功。三要示范引领作表率。要充分发挥班子成员的示范引领作用,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的系统性,更加积极地参与组织生活,切实提高履职建言的能力与水平,为团结带领各级组织和党员更好地履行参政党职能而不懈奋斗!

图片

在随后召开的民革济南市八届二十六次主委会议上,研究了2020年度民革济南市委会有关工作表彰事宜;研究召开八届八次常委会议事宜;研究召开八届八次全委(扩大)会议事宜。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