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农工】农工党济南市委会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1-01-06 14:07

图片

为加强市委会领导班子建设,进一步发挥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在从严依规治党中的表率作用,根据《各民主党派中央关于建立健全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制度座谈会纪要》和《农工党济南市委会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若干规定》要求,1月4日下午,农工党济南市委会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农工党山东省委主委、济南市委主委、济南市政协副主席段青英主持,农工党山东省委会办公室副主任、正处级领导干部周霞,中共济南市委统战部民主党派工作处一级主任科员崔立娜应邀列席会议。

图片

会前,市委会制定了民主生活会方案,围绕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继承和弘扬农工党优良传统为主题,领导班子及成员充分准备,注重实效,认真查摆问题,撰写发言提纲。

会上,段青英主委联系市委会工作、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分别代表市委会领导班子及其个人做对照检查,其他领导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深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相互提出意见建议,班子成员认真查找在政治理论学习、履行领导职责、作风建设等方面存在的不足,剖析问题产生的原因,明确整改措施和今后努力的方向。

段青英主委对其他班子成员的对照检查发言分别作了点评,肯定成绩,提出要求,在总结中指出,本次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开得很成功,大家深入交流思想,认真查摆问题,营造坦诚相见、民主和谐的良好氛围,达到提高认识、增进团结的目的。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