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鲁全国政协委员认真讨论宪法修正案草案

信息来源:联合日报 发布日期:2018-03-08 09:19

住鲁全国政协委员3月7日分别在各自所在小组,认真讨论宪法修正案草案。邢善萍、赵家军、刘均刚、雷杰、杨军参加。

大家认为,宪法是国家的根本法,是治国安邦的总章程,是党和人民意志的集中体现。中共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毫不动摇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根据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新形势新任务,把党和人民在实践中取得的重大理论创新、实践创新、制度创新成果上升为宪法规定,把中共十九大确定的重大理论观点和重大方针政策特别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载入国家根本法,充分体现了人民的意愿、时代的要求、历史的选择、国家的意志,对于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确保始终沿着正确方向前进,具有重大意义。

大家表示,完全拥护中共中央作出的修改宪法的重大决定,完全赞成宪法修改的各项内容,一定认真学习宣传宪法,弘扬宪法精神,恪守宪法原则,自觉做宪法的忠实维护者、自觉遵守者、坚定捍卫者。

原标题《住鲁全国政协委员认真讨论宪法修正案草案》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