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槐荫政协】区政协主席徐宾出席段店北路街道创建青年友好型街道启动仪式暨“年轻段北 溢彩人生”“商量”活动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1-09-18 17:19

图片

9月17日,段店北路街道开展创建青年友好型街道启动仪式暨“年轻段北 溢彩人生”“商量”活动。区政协主席徐宾,区政协办公室、团区委、区投资促进服务中心主要负责同志,部分政协委员、青年企业家代表、街道领导干部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观看了部分企业青年人风采展示宣传片,并介绍了《段店北路街道关于创建青年友好型街道的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

图片

图片

青年企业家、教师、社区干代表以“我青春 我代言”为主题分别进行了表态发言,表示将充分发挥青年活力,以段店北路街道创建青年友好型街道为契机,朝气蓬勃,求真务实,勤于学习,善于创造,敢于奉献,勇担青春使命,贡献青春力量。

图片

启动仪式上,区政协主席徐宾为街道“燃青春”青年联合会授旗,街道“燃青春”青年联合会会长吴永涛接旗并表态发言,作为街道年轻干部将竭尽全力,不辱使命,带领朝气蓬勃的青年队伍,为创建友好型城区贡献力量。

图片

团区委书记王洁对段北街道“燃青春”青年联合会的成立表示祝贺,为段北街道在街道层面率先响应槐荫区青年友好型城区创建工作表示肯定。以“重”“实”“合”三个字概括了青年友好型城区与青年友好型街道的建设,希望段北街道能够继续提高认识,解放思想,抓好落实,协调联动,打造青年友好型街道的先锋样板。

图片

街道党工委书记李君指出,年轻的段北有着更大的发展潜力,有着年轻人的活力与梦想,孕育着新的生命力量,为更多的年轻人带来财富与希望,段北“燃青春”青年联合会将带领越来越多的青年,在干事创业过程中展示段北的年轻风采,奋力奔跑,为段北发展积蓄力量。

图片

在“商量”过程中,与会人员畅所欲言,对段北青年友好型街道的建设分别提出意见建议。区政协委员受邀区直部门领导希望段北街道能够打响“燃青春”品牌,做细做实各项工作;企业家代表表示将积极响应青年友好型街道建设,扎实做好创业就业支持;段北街道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进行青年友好型街道的建设,以促进青年更好成长、更快发展,推动段北发展更上新台阶。

图片

图片

区政协主席徐宾对段北青年友好型街道建设提出更高期待。一是树立更宽广的思想,提高站位,二是更用心研究青年的内在需求,三是更加强化力度聚集青年人才,四是用更丰富的手段展示青年风采,五是用更有效的举措助力青年成长,六是更科学地梳理段北青年友好型街道工作经验,争取在全区形成示范效应。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