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槐荫政协】区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刘相国到区政协机关宣讲防止干预司法“三个规定”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1-06-02 16:35

6月2日下午,区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刘相国到区政协机关宣讲防止干预司法“三个规定”。区政协主席徐宾,机关各处室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图片

宣讲活动中,刘相国结合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对“三个规定”的出台背景、重大意义和主要内容进行了全面系统地解读,通过剖析违反防止干预司法“三个规定”的典型案例,对“三个规定”的政策界限和落实要求作了解释说明。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对“三个规定”的具体内容和要求有了深入的了解。纷纷表示,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落实“三个规定”作为检验是否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重要标准,不断增强落实好“三个规定”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宣讲结束后,正处级领导干部现场签订了《领导干部严格执行防止干预司法“三个规定”公开承诺书》。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