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槐荫政协】李国强带队看望区政协委员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1-04-14 15:07

4月13日下午,区委书记李国强看望出席政协第九届槐荫区委员会第五次会议的委员。区政协主席徐宾,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张新村参加活动。

李国强代表区委、区政府向委员们致以亲切问候,并对各位政协委员长期以来为槐荫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

李国强表示,政协委员是各行各业的精英人才、优秀代表,槐荫过去的发展凝聚着大家的心血与汗水。这次区“两会”将审议通过槐荫区“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擘画槐荫未来发展蓝图,对槐荫的发展具有里程碑意义。希望各位委员认真履行职责,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饱满的精神状态,集中精力,履职尽责,努力把这次大会开成一次团结的大会、奋进的大会,充分发挥自身专业优势、资源优势,建好言、献好策,为区委、区政府科学决策当好参谋。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站在新的起点,希望各位委员百尺竿头更进一步,继续为槐荫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不断提高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