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槐荫政协】区政协召开九届二十二次常委(扩大)会议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1-04-06 16:22

图片

4月6日下午,槐荫区政协召开九届二十二次常委(扩大)会议。区政协主席、党组书记徐宾主持会议。区政协副主席赵宏海、马厚强、吕红艳、李庆甲、米卫东、李宗孝,秘书长刘剑和九届区政协常委参加会议。

会议讨论了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研究通过了人事事项、九届五次会议相关事宜及区政协常委会2021年度工作要点。

图片

徐宾强调,过去的一年,是我区经受考验大、压力重、困难多的一年,区政协常委会围绕疫情防控、复工复产等全区重点工作,主动担当作为,积极履行职责,为槐荫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政协力量。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全区政协组织和全体政协委员要认真贯彻落实区委十二届十次全会精神,紧紧围绕区委书记李国强对区政协提出的“六个走在前列”要求,精心谋划好政协工作。要更好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持续提高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水平,同心同向推动槐荫改革发展再上新台阶。要充分发挥政协人才荟萃、智力密集独特优势,围绕“双招双引”“讲好槐荫故事”“兴福寺大槐树广场”“五七车站”等重点工作和任务,深入调查研究,广泛协商议政,最大限度凝聚共识、凝聚人心、凝聚智慧、凝聚力量,聚力“五兴”促“西兴”,全力助推我区新时代现代化强省会一流城区建设。

区委组织部相关负责同志,区政协各处室负责人、各街道政协委员联络室主任列席会议。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