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槐荫政协】区政协召开学习贯彻全区作风境界提升行动动员大会座谈会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1-03-17 17:45

3月17日下午,区政协主席、党组书记徐宾主持召开学习贯彻全区作风境界提升行动动员大会座谈会,迅速传达贯彻会议精神,进一步提振精神,提升标准。区政协党组成员、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并开展学习讨论。

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上午区委书记李国强同志在全区作风境界提升行动动员大会上的讲话内容。大家普遍认为,国强书记的讲话高屋建瓴,振奋人心,见人见事,用心用情,体现了对全区机关干部的严管与厚爱,为全区上下进一步提升境界、聚焦目标、实干争先统一了思想,指明了方向,明确了标准。大家纷纷表示,将不折不扣深入领会和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和国强书记讲话精神,进一步提高站位、抬高标准、提升能力,分步开展对标学习、查摆提升、落实见效等各环节的贯彻落实,以一流的实绩作为检验政协组织的作风境界标准。

徐宾说,在全区开展“解放思想、提升境界、转变作风”主题系列活动,是今年区委作出的一项重要部署,我们一定要高度重视,进一步深化对开展作风境界提升行动的认识,切实把区委的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到政协工作中去,以扎扎实实的实际行动确保活动成效。

徐宾强调,要以开展作风境界提升行动为契机,推进政协机关建设。要坚持“一线意识”,领导班子成员要当标杆、作表率,以身作则、率先垂范,进一步强化理论学习、提高工作效率,推动形成上行下效的生动局面,确保取得实效;要坚持“一流作风”,对标先进,努力查找自身在思想观念、工作作风、落实质效等方面存在的差距,大力倡导勇于担当的精神、雷厉风行的干劲、求真务实的态度,学经验、添举措、补短板,着力提升综合素质能力,打造作风过硬的政协干部队伍;要坚持“一线作为”,全区政协组织要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认真履职尽责,狠抓工作落实,切实将履职成效转化为助力我区跨越发展的实招,在“双招双引”“讲好槐荫故事”等工作中要追求卓越、迎难而上、不懈奋斗,始终保持“一线状态”,推动政协工作上水平上台阶。

会议还宣读了《槐荫区作风境界提升行动实施方案》。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