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槐荫政协】区政协召开双招双引攻坚行动工作部署会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1-03-10 19:30

为认真贯彻落实李国强同志调研区政协工作时提出的“六个走在前列”工作要求,积极助推区委十二届十次全会提出的双招双引攻坚行动落实见效,更好地发挥区政协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中的作用,3月10日上午,区政协召开双招双引攻坚行动工作部署会议。区政协主席、区双招双引攻坚行动指挥部总指挥徐宾,区政协副主席米卫东,区政协副主席、区工商联主席李宗孝,区政协经济科技界的常委、委员和街道政协委员联络室主任参加会议。

图片图片图片图片

会议由米卫东副主席主持。王霞副秘书长传达了李国强书记走访调研区政协时的讲话精神,李宗孝副主席宣读了《槐荫区政协双招双引攻坚行动实施方案》。参会人员针对区政协双招双引攻坚行动实施方案、当前双招双引存在的问题、进一步完善相关政策及如何发挥好委员作用等情况进行讨论交流。委员们纷纷表示,作为槐荫的一份子,要紧紧围绕我区发展的总体目标,积极作为、主动担当、团结各方、聚智聚力,为推动全区双招双引攻坚行动不断向前发展积极建言献策,贡献智慧和力量。

图片

徐宾主席对区政协招商工作专班下一步重点工作提出要求,一要解放思想,提高认识。要充分认识双招双引对于区域经济发展的重要意义,始终把双招双引工作视为经济社会发展的生命线,切实增强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双招双引的过程,就是解放思想的过程,要进一步开阔思路,不断开创新时代双招双引工作新局面。二要提升境界,履职尽责。按照李国强书记给政协提出的“六个走在前列”的要求,我们不仅要建言献策,还要冲锋陷阵。要切实担负起“双招双引”重大责任,把招引工作作为政协的工作职责、分内工作来抓,挺起担当、主动作为。三要强化措施,抓好落实。按照全区双招双引攻坚行动的总体要求,区政协招商工作专班要创新招引的思路和方法,调动一切社会资源、一切联系优势、一切积极因素,不断增强招引实效,切实担负区委赋予区政协的职责和任务。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