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槐荫政协】徐宾主持召开全区双招双引攻坚行动工作部署会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1-03-01 16:44

3月1日上午,区政协主席、区双招双引攻坚行动指挥部总指挥徐宾主持召开全区双招双引攻坚行动工作部署会议。区政府副区长陈锐,区政协副主席、区科技局局长吕红艳,区政协副主席米卫东,区政协副主席、区工商联主席李宗孝参加会议。

陈锐宣读了区委区政府《关于成立槐荫区“十大重点行动”领导小组及各重点行动指挥部的通知》。区投资促进局和区委组织部分别就我区双招双引攻坚行动实施方案和招才引智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区双招双引攻坚行动指挥部22个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分别汇报了下一步双招双引工作计划。

汇报结束以后,陈锐对下一步重点工作提出要求,各相关部门主要领导要高度重视双招双引工作,始终把双招双引工作视为经济社会发展的生命线;各单位要站在全区双招双引的大局,坚持项目为本原则,及时对接区投促局,全方位扩展我区招商引资渠道;尽快建立一体化产业招商体系,修订完善双招双引考核实施细则,推动双招双引工作持续良性运转。

徐宾强调,各双招双引攻坚行动指挥部成员单位务必要强化五个意识:强化双招双引是地区经济社会发展生命线的意识;强化双招双引必须有系统思维、总体谋划、整体推进的意识;强化内强要件、外抓专班的意识;强化全程服务、贴心服务是双招双引的重要支点的意识;强化时间就是金钱、效率就是生命的意识。不辱使命,不负春光,做新时代的招商人,全力以赴打好双招双引攻坚战。对全区双招双引工作的总体调度,指挥部要一周一协调、一月一调度、一季一总结,既要搞好顶层设计,完善双招双引体制机制,又要重实战、招大商、快落地、求实效。

双招双引攻坚行动指挥部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分管负责同志,区政协及区投促局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