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槐荫政协】区政协党组集中学习李国强同志在区委十二届十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1-02-18 16:13

2月18日下午,区政协主席、党组书记徐宾主持召开区政协机关全体人员会议,认真学习传达区委十二届十次全会精神,集中研读区委书记李国强同志在全会第二阶段会议上的讲话内容。

徐宾围绕如何结合政协工作实际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了四个全力以赴的工作要求:一是全力以赴用心学习领会区委对十四五规划及今年工作的战略布局和总体部署,用心学习领会李国强同志对全区工作大局的分析研判、清晰思路和重点目标的全面阐述,结合自身实际,抓好工作落实。二是全力以赴率领政协委员和政协干部,围绕全区中心工作大局,尽心竭力服务好双招双引这条地区发展的生命线,发挥委员优势,释放委员能量,力争有所作为。三是全力以赴立足政协职能,为全区发展、稳定和民生工作建诤言,献良策,切实提升商量平台的覆盖面、发力点和精准度。四是全力以赴以抢抓机遇、勇创一流的工作标准和高昂奋进的精神状态,尽快做好两会的各项筹备工作。

区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赵宏海,副主席、党组成员米卫东,秘书长、党组成员刘剑和区政协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了学习。大家结合本职工作,围绕如何服务槐荫发展,以“区委发出总动员,我该怎么干”为题展开了热烈讨论,为新一年的政协工作服务发展大局、全面提速增效明确了目标,理清了思路,统一了思想,鼓足了干劲。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