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槐荫政协】区政协召开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并部署安全生产督导工作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1-01-16 10:37

图片

1月15日下午,区政协召开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党组书记、主席徐宾,党组副书记,副主席赵宏海,党组成员、秘书长刘剑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二○二一年新年贺词》《习近平在全国政协新年茶话会上的讲话》《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利保障条例》,支部书记传达了政协第十四届济南市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和济南市第十七届人代会第三次会议精神,对济南市政府工作报告中重点内容进行了传达。

图片

会议还传达了《关于召开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和《关于在全区党员、干部中开展拒绝邪教承诺活动的通知》,研究了党支部“三会一课”、主题党日年度计划。全体党员签订了《党员、干部拒绝邪教承诺书》。

图片

徐宾指出,市两会刚刚落下帷幕,三大国家战略在济南交汇叠加,特别是黄河国家战略明确了济南黄河流域中心城市定位,也赋予了槐荫最新战略定位、最新战略布局和最新发展目标,正处在历史上最好的发展时期。槐荫作为济南黄河战略重要发展区域,我们要抓住得天独厚的发展机遇期,在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上“双向发力”,为全力打造黄河流域中心城市一流城区发展贡献政协智慧。

徐宾传达了《区领导带队督导安全工作方案》通知精神,并就督导具体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全体党员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区委决策部署上来,全力以赴做好当前在安全生产、信访维稳和疫情防控等工作的全面督导,以确保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落到实处。

阅读 41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