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协商议题征集意见的通知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2-02-18 15:53

各位委员、特邀顾问、社会各界人士:

根据2022年协商工作安排,市政协拟于3月下旬召开“促进消费提质升级”专题协商会, 此专题协商由市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承办,有关民主党派和相关市直部门协办,即日起向广大委员、特邀顾问和社会各界人士征询意见建议。

市委经济工作会议提出,促消费是做好今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如今,随着居民收入稳步提高、消费观念逐步改变,人们更加青睐个性化、多元化、特色化的产品和服务。如何顺应消费升级趋势,持续增加优质供给,是促进消费的重要课题。此次专题协商诚邀您就我市在创建新型消费业态、提升消费层级、引领消费时尚、扩容消费商圈、营造消费环境、创新消费方式、提升消费理念等方面,谈谈您的意见和建议,为进一步促进激发我市消费活力、提升城市吸引力和综合竞争力,助力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会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征集意见建议截止时间:2022年2月28日

联系方式:济南市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办公室

电   话:0531-66601519

邮   箱:gat706@163.com

市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办公室

2022年2月18日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