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如何推动乡村产业振兴 济南政协邀您来商量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0-11-16 09:15

有事好商量,济南政协邀您来商量。11月14日,济南市政协“商量”平台以“金融如何推动乡村产业振兴”为主题制作了专题节目,于11月14日22:00在济南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和天下泉城新闻客户端同步播出。

视频△

有事好商量

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提出“有事好商量,众人的事由众人商量”,为贯彻落实这一指示精神,济南市政协创建了“商量”平台,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

商量主题

金融如何推动乡村产业振兴

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是新时代做好三农工作的总抓手,当前我国正处于传统农业向现代农业过渡的关键时期,金融是乡村产业振兴的重要支撑。建立现代化农业产业体系,需要资金等资本要素进入农村,从而满足农业变强、农村变美、农民变富的多样化金融需求。

从九月中旬开始,济南市政协第30专题商量调研组,围绕“金融如何推动乡村产业振兴”来到长清区、槐荫区和钢城区开展现场调研,邀请市区两级政协委员、专家学者和有关金融机构,围绕金融如何推动乡村产业振兴、农业企业、农业合作社等在融资方面的问题诉求等话题,开展商量交流与讨论。在调研中,委员专家们有哪些收获,本次商量又取得了哪些成果呢?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吧!

商量嘉宾

本专题商量播出时间

电视专题节目于11月14日(周六)22:00在济南广播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首播, 11月 15日(周日)13:26重播,11月22日(周日)13:46,在生活频道播出。

广播专题节目于11月15日(周日)上午9点10分,在济南新闻广播FM105.8播出。

视频节目同步在天下泉城、叮咚FM、济南政协APP、爱济南、新时报、济南发布客户端和舜网等新媒体上线。

记者:朱建林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