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丨“商量”第十三专题:如何打造智慧城市,让生活更美好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19-05-25 22:25

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提出“有事好商量,众人的事由众人商量”,为贯彻落实这一指示精神,济南市政协创建了“商量”平台,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发挥政协作为专门协商机构作用,为“打造四个中心 建设现代泉城”做出贡献。 

“商量”2019年第十三个专题,由政协委员海沫主持,邀请多位政协委员、专家、市民代表、部门代表到场,一起商量。

这次前来商量的嘉宾是哪几位?


这次商量主题:

智慧城市,让生活更美好

著名山水诗人孔孚曾经写道,“若问泉有多少,数一数济南人的眼睛吧!”创新之泉,在济南从来就是喷涌不息、生机勃勃。

那么,到底什么是“智慧城市”?

如何建设“新型智慧城市”?

“智慧城市”如何服务市民,又会给大家带来什么新体验?

政协委员、专家以及相关市直部门代表,深入基层社区、有关部门单位和企业,大家就如何建设一座“善感知、会喘气、有温度”的智慧之城展开商量。

会后,济南市政协将把大家的建议汇总成书面材料,提交到市委、市政府以及有关部门,供决策参考,济南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相关栏目也会及时跟踪报道反馈情况。

了解具体内容,请关注济南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播出的“商量”

播出时间:

5月25日(周六)22:00 首播

济南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

5月26日(周日)13:00 重播

济南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

6月2日(周日)  13:20 重播

济南电视台生活频道

5月26日(周日)14:15 广播

济南新闻广播FM106.6

记者:朱建林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