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五大平台”建设 推动政协工作提质增效 葛慧君来济调研 雷杰边祥慧杨峰参加活动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2-09-01 21:09

9月1日,省政协主席葛慧君先后到章丘区、历下区,调研政协协商工作和“界别同心汇”创建试点,强调要持续加强“五大平台”建设,推动政协工作提质增效。市政协主席雷杰、省政协秘书长边祥慧、市委副书记杨峰参加。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葛慧君先后到章丘区相公庄街道商量工作室、区社会治理综合服务平台、区政协委员会客厅,历下区建筑新村街道解放路社区商量工作室、“界别同心汇”试点调研,并主持召开座谈会。葛慧君说,今年以来,我们在全省政协着力构建具有辨识度、协同性、贯通力的履职载体,重点打造“有事多商量”协商平台、“界别同心汇”聚识平台、“学而系列”读书平台、“政协在线”数字平台、“鲁力同心”宣传平台五大平台,并不断建设完善,努力使履职载体更富生命力。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葛慧君指出,建设“五大平台”,要把旗帜鲜明讲政治放在首位,突出政治性,增强政治意识、提高政治站位、站稳政治立场,做到言有政治取向、行有政治准则、干有政治考量,把牢政协工作正确方向。要突出整体性,“五大平台”虽然各有侧重,但是互有关联、彼此贯通,要做好融合推进、相互赋能文章,省市县三级政协要协同发力,合力推进建设、共同解决难题、共享平台成果。要突出规律性,各级政协要根据履职特色和优势作用,不断探索实施更为科学有效适用的平台载体,“界别同心汇”各创建试点要立足专业优势和特色特长,推进“一汇一品”工作品牌创建。要突出实效性,推进“五大平台”建设,最根本的是要做到“形”“神”兼备、内外兼修,要进一步深化完善,规范运行,着力在常态化、有效性上下功夫,不断提高工作质效,推动履职工作高质量发展。

图片

其间,葛慧君还到明水古城项目和绿地国金中心超高层项目调研。 市政协副主席、秘书长赵居安参加活动。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