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分住济全国和省政协委员调研我市重点工作 雷杰边祥慧参加活动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2-01-10 14:15

1月7日上午,市政协组织部分住济全国政协委员和省政协委员,围绕推进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会建设,赴济南新旧动能转换起步区调研有关重点工作。市政协主席雷杰,市委副书记、济南新旧动能转换起步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边祥慧,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王拥华参加活动。

图片

图片

委员们先后来到济南城市建设集团北跨桥隧管理中心、起步区城市展厅、中科新经济科创园,观看了有关展厅,认真听取了相关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了起步区重点工作情况。

图片

图片

委员们对济南新旧动能转换起步区规划和建设给予高度评价。委员们表示,济南新旧动能转换起步区承载着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的信任与重托,承载着山东人民特别是济南人民的憧憬与期望,承载着山东新旧动能转换创新发展“先行地”的使命与责任。希望济南牢牢抓住重大战略机遇,铆足干劲、狠抓落实,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上探索新经验、闯出新路子、展现新作为。

图片

活动中,雷杰对委员们多年来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并致以新春问候。她指出,近年来,全市上下团结一心,克服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推动经济总量迈上万亿台阶,全国文明城市测评实现“三连冠”。成绩的取得,得益于全市上下坚定不移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离不开各级政协委员的大力支持。当前,济南正深入贯彻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重大国家战略,加快建设新旧动能转换起步区,真诚希望委员们充分发挥自身资源和智力优势,聚焦济南市经济社会发展中综合性、全局性、战略性问题,深入调查研究,积极提出宝贵意见建议,为济南市加快新旧动能转换、建设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会作出积极贡献。

段青英、李继民、王伯芝、倪志纯参加活动。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