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港政协委员和港澳台侨特邀顾问远程观看“两会”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1-01-12 21:31

1月12日上午,因疫情不能来济参会的住港市政协委员和港澳台侨特邀顾问,通过远程视频收看孙述涛市长作政府工作报告,并通过微信群、政协手机APP留言讨论。

大家认为,面对错综复杂的国际形势、艰巨繁重的改革发展稳定任务,特别是新冠肺炎疫情的严重冲击,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能取得这样的成绩实属不易。特别是在全力做好“六稳”“六保”工作、积极推动重大战略落地实施、大力发展现代产业体系、持续加大改革开放力度、加快提升公共服务水平等方面,攻坚克难、砥砺前行,为“十三五”收官画上了圆满句号。

大家认为,报告中确定的“十四五”发展的主要目标任务站位高远、实事求是、鼓舞人心,既考虑了我市现有经济社会基础,又有利于激发全市人民干事创业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关于2021年的工作安排部分,内容全面、重点突出,对做好“十四五”开局起步工作具有重要意义。

大家表示,要深入学习政府报告的精神,结合从事的工作或事业,发挥好双重积极作用,为“大强美富通”现代化国际大都市建设作出应有贡献。

(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办公室)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