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组织召开 “金融如何推动乡村产业振兴”专题“商量” 汇总分析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0-10-21 09:19

10月20日,市政协“金融如何推动乡村产业振兴”专题“商量”汇总分析工作会议在龙奥大厦召开。

市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组织市、区政协委员,专家学者,有关金融机构代表和新闻媒体代表,结合前期的几次现场商量调研所发现的问题焦点,就金融机构如何更好服务三农,助推乡村产业振兴等话题展开商量座谈。

会议中,大家对现场商量调研发现的问题进行了汇总和分析,通过自身角度对各项观点进行了梳理和层层筛选,提炼了集中商量议题。大家表示,金融在农业农村现代化建设和实现资源要素优化配置中起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要按照国家乡村振兴相关政策措施,利用好政协搭建的商量平台,让双方摆实情、多交流,力求实效,帮助金融机构打通农村普惠金融的“最后一公里”,助推乡村产业振兴。

(市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办公室)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