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继民出席济南国际医学科学中心建设指挥部与中科院微生物研究所项目对接视频会议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0-03-18 20:10

3月18日,市政协副主席、市医学科学中心建设指挥部副总指挥李继民出席在济南国际医学中心会议室召开的中科院微生物研究所齐鲁现代微生物研究院项目对接视频会议。参加济南视频会议连线现场的还有济南国际医学科学中心管委会负责同志、市直有关部门、槐荫区政府、城投集团等分管负责同志,参加北京视频会议连线现场的有中科院微生物研究所主要负责同志和有关处室负责人。

中科院微生物研究所主要负责同志介绍了项目情况和建设需求,济南城投集团随后汇报了中科院微生物研究所项目推进计划安排,参会各方围绕项目规划建设展开讨论,对有关细节问题逐一进行分解落实,还就建立工作推进机制进行了磋商。

李继民在总结讲话中指出,中科院微生物研究所齐鲁现代微生物研究院落户济南国际医学科学中心,是市委、市政府推进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的重大举措和重点项目,是加强济南市与中科院战略合作的重要部署。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孙述涛市长、雷杰主席要求快速推进。项目规划建设涉及的各部门、各单位一是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主动对接,积极保障,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要明确任务,细化分工,用足用好有关政策,全力推进项目规划建设;三是要夯实工作责任,加强沟通与协调,充分听取意见建议,切实保障项目快速顺利推进。相信在微生物所与医学中心指挥部的共同努力下,中科院微生物所齐鲁创新研究院项目一定会成为济南国际医学科学中心新的发展引擎,成为济南市新旧动能转换“政产学研金服用”创新创业发展标杆项目。

(市政协经科委)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