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调研走访委员企业复工复产情况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0-03-12 18:53

为进一步做好服务全市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3月12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段青英带领部分政协委员,先后到山东山歌食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山东力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山东朗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委员企业实地调研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情况。

调研过程中,企业负责同志介绍了疫情发生以来,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等相关工作,调研组详细了解企业疫情防控和员工返岗情况,以及企业在复工复产过程中遇到的困难问题。

段青英对委员企业防控疫情和复工复产工作表示充分肯定,指出,要认真落实全市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精神要求,坚持科技手段和防控手段相结合,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精准有序推动复工复产,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实现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针对企业遇到的困难,市政协将积极向党委政府及有关部门进行反映,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

段青英向企业赠送了《新时代民营经济政策汇编:战“疫”篇》一书,指导民营企业用好用足从中央到地方出台的系列扶持优惠政策,扩大惠企政策受益面,打通政策落实“最后一公里”。参与活动的委员纷纷表示要积极发挥自身优势,为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为加快企业复工复产、推进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