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第二十二专题“商量” “积极推动中小微企业安全有序复工复产” 开展现场协商调研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0-03-11 16:59

3月11日下午,市政协围绕“积极推动中小微企业安全有序复工复产”开展第二十二专题远程商量现场协商调研活动,副主席李继民带队参加调研。

李继民一行先后来到神思电子、华凌电缆等企业的生产现场,详细了解企业当前复工复产进度,现场察看企业防疫保护措施落实情况。调研组与企业负责人和各岗位主管同志们进行了沟通交流,认真征求了对市委、市政府的有关复工复产政策和措施落实情况的意见建议,协商探讨下一步工作的重点和需要完善改进的难点问题,对企业反映的困难和问题现场进行了协调落实。

李继民强调,当前我市疫情形势已经得到了有效控制,做好复工复产工作是摆在党委、政府和社会各行业企业面前的一个突出问题。我们一定要贯彻落实好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把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作为当前最重要的一项工作来抓,加大力度,突出效率,把好进度、显出成效。

市政协将积极利用政协平台机构,发动各界别委员力量,宣传好关于推动中小微企业复工复产的有关政策,会同职能部门做好工作措施落实,把改进和推动当前重点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收集汇总起来,及时报送市委、市政府并反馈有关职能部门。

(市政协经科委)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