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组织第九界别组部分委员参加2019国际泉水文化景观城市联盟会议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19-09-11 16:01

济南市委副书记、济南市市长孙述涛在会上致辞

中外企业家联合会主席龙永图作主旨发言

市政协第九界别组委员在会场就座

会场休息期间委员们亲自体验传统特色文化

11日上午,2019国际泉水文化景观城市联盟会议在山东大厦召开,市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组织第九界别组部分委员参加了此次盛会。

围绕泉水保护和泉水申遗,济南已经成功举办了三届国际泉水文化景观城市联盟会议,此次会议主题是“文化遗产保护与城市可持续发展”,来自俄罗斯、土耳其、巴基斯坦、日本、韩国、泰国、美国、英国、斯里兰卡、意大利、澳大利亚、瑞士等13个国家的泉水友好城市共计20个团组150余人,以及来自国内外的知名遗产专家齐聚泉城,共同为泉·城文化景观建言献策。原中国外经贸部副部长、中国入世谈判首席代表、中外企业家联合会联席主席——龙永图先生莅临会议并发表主旨演讲。

会后,委员们纷纷点赞:“今天的山东大厦高朋满座,众多国内外知名学者、专家、友人齐聚一堂,实在是一场世界泉水文化的饕餮盛宴。”他们认为,近年来,在济南举办的国际会议越来越多,济南更具国际范了。济南以泉为媒召开联盟会议非常成功,以泉会友、以泉相通、以泉共进,将进一步擦亮泉城特色品牌,扩大国际“朋友圈”, 提高济南泉水的国际首位度、知名度,助推济南与各国友城的文化交流、产能合作。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