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副主席崔大庸到槐荫区调研科技创新型中小企业发展情况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18-09-29 10:54

9月28日下午,市政协副主席崔大庸带领部分市政协委员,到槐荫区开展“加大培育扶持科技创新型中小企业发展力度,大力推进实体经济发展”专题调研协商活动。

调研组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山东耘威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和山东天岳晶体材料有限公司,并召开座谈会。

会上,有关企业负责同志介绍了企业的发展现状和趋势及对我市中小企业发展的意见建议,槐荫区有关部门负责同志介绍了支持中小企业发展工作情况,政协委员与部门、企业围绕如何推动科技创新型中小企业发展,进行了座谈交流,提出了意见建议。

崔大庸在座谈会上强调,这次调研活动是贯彻落实市委决策部署,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具体举措。我们要找准推动我市科技创新型中小企业发展的关键点,鼓励中小企业要走创新驱动的路子,继续优化营商环境,通过政协委员高质量的调研,实现企业发展从“补短板”向“拉长板”转变,从“他山之石”向“我之利器”转变,努力为济南科技创新型中小企业发展献计出力。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