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工会、社会福利与保障界别委员视察我市工商行政管理工作

信息来源:政协济南市委员会公众信息网 发布日期:2017-11-20 13:37

    10月31日市政协工会、社会福利与保障界别委员视察了我市工商行政管理工作情况。市政协副主席李好臣参加活动。
    视察组一行先后到英雄山路工商所、十六里河工商所和市工商局,实地察看基层工商所、信息中心、12315申诉举报指挥中心的工作情况以及市工商局廉政文化长廊、道德文化长廊和济南工商文化建设情况,听取了全市工商行政管理有关工作情况的汇报,并进行座谈交流。
    委员们对我市工商行政管理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李好臣副主席指出,市工商行政管理工作高点定位、谋划长远、突出创新、务求实效。他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好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按照市委的部署和要求,先学一步,领会精神、吃透精神,把思想、认识和行动统一到中央总体部署要求上来,切实增强依法治国、依法治局、依法行政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进一步加强制度法规建设,按照依法治国的总要求,结合我市实际情况,梳理研究符合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相关条例、规章。要继续加强基础基层工作,工商行政管理工作重点在基层、责任在基层、关键在基层,大量的监管、维权任务和责任在基层,特别是体制改革后基层工商人员缩减、力量薄弱,更要关心支持基层工作。
                                                             (社文委  禚元高)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